齐宾宾

[蹇齐]鱼交

[蹇齐]鱼交

人鱼

点梗文,一发完

ooc是我的

@暖风散青烟 来领文啦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  “海人鱼,东海有之,大者长五六尺,状如人,皮肉白如玉,无鳞,有细毛,五色轻软,长一二寸。”

  儿时,齐之侃下山去街市上玩时,便听到了说书人对人鱼的描述,便产生了美好的幻想,若真能遇到一条人鱼,岂不是日日都能欣赏到他的美貌了,于是,每日下山接水时,他总要顺着河流,来到大海旁看一看,会不会有人鱼出现。

  十年过去,齐之侃已不抱有希望,但也忍不住日日都来看看,或许这已成为了一种习惯吧,齐之侃想。

  这日,他也并非如往常一般一无所获,他在海边发现了一个昏迷的男子,虽并无鱼尾,并非人鱼,但长得还挺好看的,于是便捡回了家。

  蹇宾睁开眼见到,木头作的屋顶时有些惊讶,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建筑,他已经来到陆地上了吗,终于成功了啊,明明只是想上岸来玩一下,若木华那老头死活都不同意,才搞得自己这么狼狈。

  “你醒了吗?”一个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。

  蹇宾循声望去,这人生的真俊俏,一点也不比我们人鱼差,看起来人还不错,“你是谁啊?”

  “我姓齐,昨天经过海边,见你昏倒了,便把你背了回来。”齐之侃脸上浮现出笑容。

  “谢谢你。”蹇宾刚想起身,一阵痛感便快速传如大脑,“嘶——”蹇宾痛得倒吸一口凉气,若木华这老头当真是烦人。

  “你腿上有伤,在我这把伤养好了再走吧!”齐之侃担心蹇宾这样会再拉扯到伤口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担心一个人,大概是因为,喜欢吧,但又似乎和喜欢有些不同难道是...齐之侃拍了拍自己的脸,齐之侃你怎么能这么想呢?你愿意,他又不一定愿意。

  “好啊,那,多谢收留。”蹇宾其实也没有打算走,其实他挺喜欢小齐这个人的,不单单是因为他的外貌,还有他善良的心。

  几日过后,蹇宾的伤便好的差不多了,人鱼的恢复能力可不是开玩笑的,蹇宾第一次觉得这恢复能力太好也不见得是件好事,这导致了蹇宾和齐之侃的心情都不是很好。

  正午,齐之侃将茶抬来给蹇宾时,便问道:“阿蹇,我看你伤好的差不多了,你是不是快要离开这里了?”

  蹇宾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将手拍在齐之侃的肩膀上,“怎么,小齐就这么着急赶我走?”蹇宾眉毛一挑,露出有些无奈的表情。

  “怎么会,阿蹇,我这是舍不得你走。”

  蹇宾将齐之侃的脸微微挑起,“小齐这是喜欢我吗?恰好,我也是,更准确的来说,这种感情是爱,这大概,就是你们人类说的一见钟情吧?那么,小齐,你爱我吗?”

  “当然爱了,我对阿蹇也是一见钟情。”齐之侃红透了脸,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但他明白自己现在说的都是自己的真心话。

  在开心的度过了几个月后,若木华找上门来了,齐之侃看得出来来者不善,于是将人拒之门外了。

  可过几天若木华又找上门来了,这次还说是蹇宾的友人,齐之侃只得将人放进家门,蹇宾见到若木华后,可以说是非常生气了,“请问有什么事要说么,说完的话就赶紧给我……滚!!!”

  “您出来有些时日了,是时候该回去了。。。”

  “不,我拒绝,好了,你现在可,以,滚,了!”

  “别这么激动嘛,我既然来见你,当然是做足了准备。”若木华露出了他专属的狡猾的笑容。

  蹇宾心想不好,小齐还在这要是他误伤了小齐的话,那就不好了。蹇宾拔出一旁的剑,若木华也拔出了他的佩剑,两个人厮打在一起,暗处,一支箭快速向蹇宾飞来,蹇宾暗叫不好,这下可多不过了。

  可没想到,齐之侃突然冲出来,替蹇宾挡了这一箭,箭穿透了齐之侃的肺,齐之侃缓缓倒下,蹇宾急忙接住了虚弱的齐之侃。

  蹇宾抱着受伤的齐之侃,突然暴怒,现出原形将若木华打回了海里,“小齐,小齐,你还好吗?”蹇宾抚上齐之侃的脸,几大滴眼泪从眼眶里滑落,化为珍珠。

  齐之侃感觉他的伤在慢慢愈合,双腿好像也有了一些变化,意识在渐渐模糊,他回答不了蹇宾的问题,他只能依稀看到蹇宾脸上的表情由伤心变为惊讶,又由惊讶变为狂喜,有依稀听到了一个熟悉的词,“人鱼”,然后便晕了过去。

  经过多日蹇宾的精心照顾,齐之侃从沉睡中醒了过来了过来,“小齐?你终于醒了!你现在感觉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蹇宾看见齐之侃醒来开心极了。

  “没什么不舒服的,不过,我居然没死么?”齐之侃有些惊讶,普通人的肺被穿透了的话,应该早就死了才对。

  “不,小齐,你不是普通人哦,你是我们人鱼一族的,而我,是人鱼族的王子,而且,你的伤已经完全愈合了,所以我们明天就回海里去吧~”

  齐之侃听完之后愣在了那里,什么人鱼族,他不是人类吗?蹇宾看着呆呆愣愣的齐之侃没忍住便吻了上去,两个人的舌头交缠在一起,到其中一方无法呼吸了,才缓缓分开“小齐可还有什么不明白的?”

  “没...没有了。可是,阿蹇 我们以后还能再回来这里吗?”

  “可以哦,随时都可以。”

  “那,若木华怎么办?”齐之侃一想到若木华那张脸就有些后怕。

  “到时候,我们两怼的他说不出话就行了。”蹇宾宠溺的笑了笑。

  这之后,两人便过上了,每天闪瞎下人,以及,疯狂怼长老的幸福生活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明天就是双白生日会了,开心ヾ(@^▽^@)ノ
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直播可以看。(去不了生日会的学生党)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